close

在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裡,我們總是在生活中不斷的被各種刺激性的資訊與各類精神上的壓力不斷的轟炸,不意外的,很多人都無法放鬆心情,所以也無法入睡,有些人則是藉由看書或看電視來幫助自己入睡,可是這些活動實際上是在刺激大腦活動而不是減緩大腦活動,因此可說是用錯了方法。

而放鬆心情是入睡的必要條件之一,我們在睡前開啟LightSleeper,它可以在床上方的天花板上投射一道繞圈移動的柔和光點,讓我們的眼睛跟著LightSleeper的光點慢慢移動,目的是在使人放鬆心情,幾分鐘後,就會讓您覺得想睡,因此它算是一個使用自然方式輔助人們入眠的智慧裝置,讓人們可以擁有較多的睡眠以恢復人們的精神。

實際生活上,我們在英國已對LightSleeper做了好幾個月的試驗,無論是協助人們入睡或是半夜醒來後要重新入睡,它都被證實是有效的。

而LightSleeper一按即用的易用性讓它不論是在家中或旅行中都相當方便。

相較於藥品而言,LightSleeper除了是自然的睡眠輔助器之外,也有下列的優點:
•不會干擾房間裡的其他人
•易隨身攜帶
•無副作用,可每日使用
•方便,一分鐘內就可使用
•30分鐘後自動關機,又省電

它的使用方式如下:

Where to install the lightsleeper 

How to operate the lightslee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ghtsl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