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週七天每天24小時裡,我們總是在生活中不斷的被各種刺激性的資訊與各類精神上的壓力不斷的轟炸,不意外的,很多人都無法放鬆心情,所以也無法入睡,有些人則是藉由看書或看電視來幫助自己入睡,可是這些活動實際上是在刺激大腦活動而不是減緩大腦活動,因此可說是用錯了方法。

而放鬆心情是入睡的必要條件之一,我們在睡前開啟LightSleeper,它可以在床上方的天花板上投射一道繞圈移動的柔和光點,讓我們的眼睛跟著LightSleeper的光點慢慢移動,目的是在使人放鬆心情,幾分鐘後,就會讓您覺得想睡,因此它算是一個使用自然方式輔助人們入眠的智慧裝置,讓人們可以擁有較多的睡眠以恢復人們的精神。

lightsl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蘋果日報報導,美國的研究發現,連續三天睡不好會造成糖尿病危險性增高。

連3晚睡不好易罹糖尿病【蔡筱雯、高麗玲╱綜合報導】

美國芝加哥大學醫學院最新研究發現,只要連續三晚沒睡好,即會減低對葡萄糖的耐受度致血糖上升,如同突然增胖八至十三公斤般,將提高罹患第二型糖尿病的風險。國內醫師也認為,睡眠品質差易促使內分泌失調,應積極就醫。 

lightsl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幫腦關機 藍光燈治失眠
聯合新聞網 2009/11/17
 
英國一名大學生發明可對天花板投射藍光讓人放鬆的治失眠裝置「LightSleeper」,臨床實驗證實成效非常良好,上市後連英國衛生當局都有意納為正規的失眠療法。 LightSleeper的發明者凱特伊凡斯唸大學時嚴重失眠,一天只能睡3小時。她運用所學,設計這款出手掌大小、能對著天花板投射游移藍光的裝置,可讓失眠者看著藍光放鬆入睡。 25歲的伊凡斯說,有些人睡前閱讀幫助睡眠,但這樣只會讓頭腦更清醒,LightSleeper則「能幫助大腦關機」,是第一種簡單且不必靠藥物催眠方式,能讓人自然入睡。 LightSleeper售價125英鎊(約台幣6740元)。英國衛生部已考慮採用這種裝置為患者治療失眠。 伊凡斯現任位於牛津的創新業者Quincom公司設計總監,她表示,有失眠問題的人不在少數,對安眠藥替代療法的需求非常大。LightSleeper已在網站http://lightsleeper.co.uk上發售。 【聯合報╱編譯夏嘉玲/綜合報導】

lightsl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失眠的藥物治療

lightslee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